下一页(2)

[愿赌服输][挨打要站稳]拔旗 诚恳道歉 我错了 液体是最强战队 miracle是最强中单 本帖Roll两个至宝两个稀有不朽

[愿赌服输][挨打要站稳]拔旗 诚恳道歉 我错了 液体是最强战队 miracle是最强中单 本帖Roll两个至宝两个稀有不朽


[url=http://bbs.ngacn.cc/read.php?tid=11862292]前情提要[/url]
液体表现出了超强个人能力与丰富战术准备的完美结合 的确是当今毫无疑问最强的战队
TI6的wings和TI7的液体 个人认为都是无法复制的冠军
wings是无穷多的英雄掌握 而液体是无比深的英雄精通
此前认为液体是高分路人队 走不远 的确是我眼界狭窄 水平低劣 让大家见笑了
同时给论坛里诸位液体粉丝和miracle个人粉丝诚挚道歉 之前言语冒犯 多有得罪 是我的错
[@一枚凡人] [@terry424] 等等坛友 不再一一@ 希望各位原谅 抱歉抱歉

所以按照之前插旗帖所说 愿赌服输 本帖Roll一个军团至宝 一个冰女至宝 都是自用
原帖中接我赌局的老哥[@Arektz]的[tid=12226563]Roll帖在此[/tid] Roll20个至宝 我这里只是小场面
另外继续给CNDOTA加油 Roll一个稀有光法不朽 一个稀有蜘蛛不朽
新生代也该站出来了 今年当作一次大练兵 成绩不错 明年该展示自己了

TI期间论坛也发生一些事 让我觉得很伤心
加上工作也越来越忙了 可能这次Roll完东西就告别大家了
祝大家愉快Dota 愉快生活


改动


评论

UID:6645346
+ [b]Reply to [tid=12229040]Topic[/tid] Post by [uid=21856140]虚空雷神兽EX[/uid] (2017-08-13 18:00)[/b]

老哥不错,愿赌服输可以的。先申明我不参加ROLL


enjoy dota!


没事 起码你还能理性交流 是黑是粉讲个道理出来就行 比那个跟 弹幕大神较劲的那谁好多了

祝生活愉快


来了来了[s:ac:goodjob]


赞一个楼主…这次确实奇迹黑点确实少…


祝生活愉快[s:ac:茶]


TI8再来


拔旗拔得很干净[s:pst:偷笑3]


哎,祝生活愉快


roll! 组成分母


敢说敢做,判断错了不丢人[s:ac:哦]我来组成分子不过分吧[s:ac:怕]


抢个前排


前排?哎[s:ac:愁][s:ac:愁]


楼主生活愉快~状态比赛中有起伏很正常,何况是一线强队


组成分母,新英雄都出了继续玩呀


[s:ac:茶]奇迹粉扬眉吐气


西恩刀塔百斯特刀塔


我来组成分母


还是不甘心啊


LZ还是理性的嘛,不错不错[s:a2:goodjob]
下一页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