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页(2)

感觉...RNG又悬了...这个阵容...妈个叽

感觉...RNG又悬了...这个阵容...妈个叽


这个BP帅哦...就不提了...啥玩意啊 [del]我要奶进决赛[/del]


改动


评论

UID:17678332
+ [b]Reply to [tid=12625831]Topic[/tid] Post by [uid=39184311]UID39184311[/uid] (2017-10-13 17:40)[/b]

今天本来很慌的。但是看到楼主这种贴如雨后春竹一样冒出来我就知道。。。稳了!!!

UID:41378312
+ [b]Reply to [tid=12625831]Topic[/tid] Post by [uid=39184311]UID39184311[/uid] (2017-10-13 17:40)[/b]

打扰了
UID:1883673
+ [b]Reply to [tid=12625831]Topic[/tid] Post by [uid=39184311]UID39184311[/uid] (2017-10-13 17:40)[/b]

打扰了打扰了

UID:38910859
+ [b]Reply to [tid=12625831]Topic[/tid] Post by [uid=39184311]UID39184311[/uid] (2017-10-13 17:40)[/b]

打扰了。


快,救心丸…


想打前期推线加野区入侵吧


插眼等打扰


三星教练合不拢[del]腿[/del]嘴[s:ac:无语]


看帖子 前三首还行 后两手很迷茫


凉了凉了[s:ac:怕][s:ac:怕]


就是还想打第一次打ssg的快节奏嘛。
而且是香锅的瞎子,我觉得前中后期都可以期待一下。


风之BP你看着就行了。不要猜。


大家都以为bp是大招,其实大招是放ssg小组第一,然后八强半决赛狙击掉最强的lz和skt,这样决赛就能打最弱的ssg啦


太亏了。。


那把三星的阵容给你,你又得说为什么拿青钢影不拿版本强势,为什么给对面小炮 加里奥,为什么放韩国兰博,为什么拿个不会玩的辛德拉。


[quote][tid=12625831]Topic[/tid] [b]Post by [uid=39184311]UID39184311[/uid] (2017-10-13 17:40):[/b]

这个BP帅哦...就不提了...啥玩意啊[/quote]

什么阵容,在回家的路上没看


没觉得阵容太大问题,还是看发挥吧,狗的小炮还是靠得住


打扰了zsbd


打扰了zsbd


rng牛逼


打扰了zsbd


脸疼吗


赢了,小炮天秀,上单兰博大招很好啊!
下一页(2)